红岭

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,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。

【直播弹幕体】那个怪盗想要投案——完结贺礼,呃,我也不知道该叫我写的这个什么

首先,我要强势安利一下这部作品。

(不,首先我要为我糟糕的语言先向太太道个歉,实在是不会写)

打扰了太太真抱歉,下面算是一点心意

 @忍乐 

而且我因为毕业班手机要被收了,接下来要长期下线了~>_<~但我一回来就要给太太打call





月亮沾染了凡尘


那又怎样?


月亮终究是月亮。


而你又是谁的白衣少年。







太太是最棒的!

我因该打什么tag吗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